Skip to main content

航母福建舰11月5日16:30在三亚举行入列授旗仪式

  1. 航母福建舰11月5日16:30在三亚举行入列授旗仪式。习近平授旗并登舰视察。
    新闻稿说:习近平亲自决策福建舰采用电磁弹射技术。他来到弹射综合控制站,仔细观摩工作流程,按下弹射按钮,甲板上空载的动子如离弦之箭弹向舰艏。
    福建舰是中国海军第三艘航母,2022年6月下水,2024年5月起海试。
    新华社,视频:央视
OKHK